【轰出】请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授权翻译】22

*在阅读前,请务必、务必、务必先阅读名为【前言】的【注意事项】。

前言

================================

以及简易版的注意说明。


原作者:三礿

原作名:お付き合いを前提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译者:紅葉(Momiji)


‧本文是【MHA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腐向CP的同人创作。

‧此篇文中的时间设定在未来,轰出都已成为职业英雄。

‧绿谷小天使是先天性女体化。

‧译者的中文并不好,还在学习,很努力让文字看起来流畅一点了,但很多时候还是会维持日文的思考方式。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正文。


=======================


568 无名焦木民

喔喔——为我们准备了这么棒的机会的人原来是电光雷霆吗!!?


569 无名焦木民

从今以后我要给电光雷霆也纳税。


570 无名焦木民

太天真了!我可是给原A班英雄全员都纳税的!

当然包含橡皮头在内!


571 无名焦木民

>>570有钱人wwww


572 无名焦木民

焦冻我行我素真可爱:( •ᾥ•):

太狡猾了……!



573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店员桑将酒和炸鸡、卡普瑞色拉放在了桌子上。


电光雷霆:“轰又是喝KAHLÚA Milk啊。”


电光雷霆说得一副感慨颇深的样子,对此焦冻似乎有点赌气,回了一句“你还不是喝梅酒”。


轻灵:“小木偶,那不就是你之前说‘下次想喝喝看’的酒吗!”

木偶:“嗯!丽日桑也一样,点的是之前说想尝试看看的酒对吧?”

轻灵:“对呀~!我一直很想喝看看,但总是没有机会!

但毕竟明天还有工作,我就只郑重品尝这唯一的一杯了!”

电光雷霆:“啊,我也是我也是!在工作时宿醉了什么的,可饶了我吧!”

木偶:“咦,那么,只有我们喝也不太……”

轻灵:“没事没事!隔天放假嘛,喝酒也不会有报应的!

而且小木偶和轰君都是完~全不会宿醉的类型,

就别在意我们了,尽管放开了喝吧~!”

电光雷霆:“没错没错!我们享受无酒精饮料就好!”

焦冻:“既然他们两人都这么说了,我们也不需要在意吧?”

木偶:“嗯。谢谢你们!那我就不客气地放开了喝哦!”


“那么重振精神!”随着轻灵起了这头,四个人举起了各自的玻璃杯,“干杯~”一声后开始喝起了酒。



创世之女:“那两位都很好地蒙混过去了呢!”

主持人:“确实呢~”


画面下方出现了

“如果下套人喝醉了,企划就无法成立了,所以我们有特别吩咐轻灵小姐和电光雷霆先生只喝一杯酒就好。”

这样一条字幕。



啊,广告来了。



574 无名焦木民新人

竟然喝KAHLÚA Milk,焦冻太可爱了吧吧吧吧吧吧吧!!!!!!!


575 无名焦木民

真的是要拥有多少属性才会满足啊焦冻!


576 无名焦木民

木偶喝的不就是那个评价很高的烧酒原酒吗!

我也好想喝喝看啊!!


577 无名焦木民

我记得那酒精浓度不是挺高的吗?


578 无名焦木民

轻灵点的是日本酒啊~~

大家喜欢的味道都不一样呢~


579 无名焦木民

一上来就点烧酒,其实木偶她很喜欢喝酒吗?


580 无名焦木民

确实,下套人喝醉了就没法玩了。


581 无名焦木民

一个搞不好就会变成播出事故。


582 无名焦木民

喔喔喔!!!!!不愧是为了应景,今天的广告是英雄祭啊!!!


583 无名焦木民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电光雷霆的シゲッキ○ス(超刺激糖)的广告———————————————!!!!

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84 无名焦木民

如果只有“让你的嘴都麻痹”这一句台词的话明明还很好笑的,

但你平常是更好笑的家伙吧……这种一般来说是搞笑系的广告吧……

太狡猾了帅哥太狡猾了。


585 无名焦木民

灵通者的动物保险的广告真治愈~~

小结也好可爱~


586 无名焦木民

灵通者是英雄界中数一数二的治愈系嘛!


587 无名焦木民

啊——是无形女侠的保全公司的广告!

“就算是透明人我们也绝不会放过!”


竟然这么说www


588 无名焦木民

明明是英雄,担任非法入侵的角色真的好吗w


589 无名焦木民

>>588当事者的推特说了“只要有趣一切没问题!”哦。


590 无名焦木民

午夜的香水广告来了~


591 无名焦木民

这间公司一直都是用午夜呢~


592 无名焦木民

这因为岁月积累,所以才酝酿出的风韵。

也太棒了吧。


593 无名焦木民

广告结束了!!!都是一些神广告,所以感觉时间眨眼就过了!



594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轻灵:“嗯嗯~!炸鸡真好吃~~”

木偶:“是很下酒的味道呢。”

电光雷霆:“真的欸好好吃!你们女孩子总是在吃这么好吃的东西吗!?”

焦冻:“……”


嘴里塞满了炸鸡,一脸幸福地笑逐颜开的轻灵。

咕嘟咕嘟喝着烧酒的木偶。

惊讶于炸鸡美味程度的电光雷霆。

一味咀嚼的焦冻。


――小窗映了出来,只听得见对话――


烈怒赖雄斗:“有那么好吃吗?”

耳机插头:“算是吧。又便宜又好吃,我很爱去哦。”

创世之女:“菜单基本上也是以色拉为中心,不怎么需要在意卡路里呢。

各位男性不去的吗?”

烈怒赖雄斗:“嗯——是啊,果然只有一票男人聚会的话,就会变成比起质更看重量!不要蔬菜只要肉!这样的状况啊。再说,那地方女性太多了,只有一票汉子的话门坎很高啊。”

耳机插头:“啊啊,确实是这样。不只是我们,其他人举办闺蜜趴时似乎也经常选用那里的场地。毕竟内部装潢也很时髦嘛。”

创世之女:“确实,或许可以说是适合女性的一间店呢。”


就在演播室的成员聊天期间,酒会众人的筷子也丝毫没有要停止的倾向w

看他们吃得这么美味的样子,我也忍不住在意起来究竟有多好吃了w


木偶:“轰君,好吃吗?”

焦冻:“嗯、啊啊。好吃。但是绿谷给我做的料理也很好吃哦。”

木偶:“欸、谢、谢谢?”

电光雷霆:“好的好的我吃饱了。”



595 无名焦木民

无比自然地打情骂俏的焦木。


596 无名焦木民

轻灵的那张佛陀脸。


597 无名焦木民

小窗里烈怒赖雄斗也摆出了同一张脸哦w


598 无名焦木民

真的欸w


评论(48)

热度(336)

©紅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