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请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授权翻译】29

*在阅读前,请务必、务必、务必先阅读名为【前言】的【注意事项】。

前言

================================

以及简易版的注意说明。


原作者:三礿

原作名:お付き合いを前提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译者:紅葉(Momiji)


‧本文是【MHA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腐向CP的同人创作。

‧此篇文中的时间设定在未来,轰出都已成为职业英雄。

‧绿谷小天使是先天性女体化。

‧译者的中文并不好,还在学习,很努力让文字看起来流畅一点了,但很多时候还是会维持日文的思考方式。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正文。


=======================


744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观众那里发出的悲鸣声。 

耳机插头、烈怒赖雄斗等人在小窗中苦笑连连。 

创世之女则是一脸姨母笑。 

 

居酒屋中,则是蹭着蹭着朝木偶撒着娇的焦冻,和抚摸着这样的焦冻的头的木偶。 

电光雷霆和轻灵则是以像是受不了、又像是看着什么令人忍不住微笑的东西的那种微妙的表情在眺望着那两个人。 

 

焦冻:“绿虎~、有好闻的味道,是绿虎的味道。” 

 

双颊因为醉酒而泛红,焦冻很开心似地将脸埋在木偶的肩窝处,笑了起来。

木偶微微吓了一跳,肩膀稍微一抖,但还是显得很愉悦的样子。 

 

电光雷霆:“真——是老样子啊~轰。” 

轻灵:“真的是一旦醉了,就会朝小木偶撒娇撒个不停呢。” 

 

焦冻:“绿虎、好软、绿虎绿虎。” 

木偶:“嗯,是我哦。” 

焦冻:“绿虎~绿虎~” 

木偶:“嗯嗯。什~么?轰君。” 

焦冻:“嗯、绿虎~” 

木偶:“是~” 

焦冻:“绿虎~。绿虎、绿虎~” 

木偶:“我是绿谷哦。” 

 

时而加强环抱木偶身体的双臂的力道, 

时而将自己的脸颊蹭到木偶的脸旁, 

时而凝视着她的眼睛, 

时而将脸埋在木偶的发间, 

 

而木偶也都包容着这一切,已经形成了一个宛如塞满了世间各种甜甜甜的空间。

 

 

745 无名焦木民 

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46 无名焦木民 

呜、呜、是焦木啊……(´;ω;`) 

 

747 无名焦木民 

是真正的焦木啊(´;ω;`) 

 

748 无名焦木民 

活到现在太好了(´;ω;`) 

 

749 无名焦木民 

焦冻完全变成喝醉了的撒娇鬼,我已经超越什么萌不萌的,简直快要抵达“无”的境界了。 

 

750 无名焦木民 

不行……不行啦……这么突然、这么突然就让我摄取一堆糖份,我会死的 

 

751 温暖地默默关注焦木会的会长 

喔,我可是光靠着实况就断气了呢! 

 

752 无名焦木民 

啊啊,终于个性是焦木兴奋剂的会长她…… 

 

然后我也…… 

 

753 无名焦木民新人 

呜呜……焦木太崇高了…… 

 

754 无名焦木民 

新人你觉醒了呢。 

 

755 无名焦木民 

恭喜你,来到更深一层的焦木的世界。 

 

756 无名焦木民 

不行了——这样子根本就不行啊——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这不就是焦木吗 

 

757 无名焦木民 

我们心目中理想的焦木竟然是官方公认的。 

 

758 无名焦木民 

这世上可以有这种奇迹存在吗? 

 

759 无名焦木民 

要怎么样才能付钱给这个影像……?

免费看真的好吗?


760 无名焦木民 

平时的焦木糖也很多,但今天洒糖也洒得太过份了吧。 

我脑子要短路了……

 

 

761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焦冻:“绿虎~绿虎~。是绿虎。” 

木偶:“嗯,是我哦。今天怎么了呢,轰君。” 

焦冻:“是绿虎。不是木偶。是绿虎。” 

木偶:“?木偶是我的英雄名啊……” 

焦冻:“不对、现在是绿虎。不是英雄的绿虎。” 

木偶:“呃——嗯、”

 

焦冻:“绿虎就是绿虎。木偶是英雄。所以、现在是不是英雄的绿虎。但因为你是英雄,你的心就是、英雄,所以 

所以、我很怕你。” 

 

焦冻松开了原本紧抱着的木偶,转而执起木偶的右手。 

他直直地凝视着右手,一边用手指滑过上面的伤疤,一边断断续续地吐出只言片语。 

 

焦冻:“你、好像总有一天……会作为英雄、去到某个遥远的地方,这让我觉得好可怕。 

拯救着大家、是大家的和平的象征,我觉得那是很厉害的事情。 

但是、你好像总有一天,会把我们的绿虎也弄到不知道哪里去,这让我很害怕。” 

 

焦冻:“你是英雄,拯救着某个人,那很厉害、我也很高兴。 

你作为英雄、而活跃……我很开心、也很骄傲,但是、同时也很害怕,你好像、总有一天、会在某个地方,作为‘英雄木偶’、不被任何人知道、就那样静静消失,我好害怕。” 

 

彷佛在乞求什么似的,他执起木偶的右手,贴上了自己的额头。 

 

焦冻:“求求你、不要离开、不要自己走掉,丢下我们、丢下我。” 

木偶:“……我不会自己死掉,丢下你们的哦。” 

 

对于木偶的否定,焦冻像是闹脾气似地摇了摇头。 

 

焦冻:“我很、害怕,怕你不见。怕你、怕木偶、把绿虎给抹消掉,怕绿虎、不见。 

我很怕找遍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再也找不到绿虎的身影、所以……”

 

 


762 温暖地默默关注焦木会的会长 

等——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停在这种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81)

热度(367)

©紅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