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请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授权翻译】21

*在阅读前,请务必、务必、务必先阅读名为【前言】的【注意事项】。

前言

================================

以及简易版的注意说明。


原作者:三礿

原作名:お付き合いを前提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译者:紅葉(Momiji)


‧本文是【MHA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腐向CP的同人创作。

‧此篇文中的时间设定在未来,轰出都已成为职业英雄。

‧绿谷小天使是先天性女体化。

‧译者的中文并不好,还在学习,很努力让文字看起来流畅一点了,但很多时候还是会维持日文的思考方式。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正文。


=======================


546 无名焦木民 

之前在推特就时不时地会看见,原来木偶酒量很好啊。 

 

547 无名焦木民 

确实可能有点意外。 

 

548 无名焦木民 

喝醉了的焦冻很有趣,那是什么意思?!


549 无名焦木民 

呜哇——呜哇——!是木偶!!!!一身便服的木偶!!!!好可爱!!!


550 无名焦木民 

超级可爱~~~~~!!!然后胸部好大!!!


551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竟然比我打字的速度还快……!?


随着AD“两位抵达了居酒屋”的指示板, 

演播室的大屏幕上显示出了明显是偷拍角度的居酒屋的包间。

 

然后,那个包间内已经可以看见穿着便服的木偶的身影!


轻灵:“呜哇~!小木偶抱歉!让你久等了吗!?” 

木偶:“没有的事!只是因为我的工作提早结束了,所以就提前来了而已啦!

丽日桑和上鸣君是准时到的,所以不要介意了!” 

电光雷霆:“‘我们是准时到的’,也就是说轰呢?会迟到吗?” 

木偶:“嗯。不过也只是文书处理花了点时间,说是大概迟到五分钟左右!” 

轻灵:“明明跟我们什么联络都没有,却会跟小木偶说呢~” 

电光雷霆:“轰也是老样子呢~” 

木偶:“嗯——我觉得那是因为我有联络他说‘我的工作提早结束了’, 

并没有什么特殊含意哦?” 

 

木偶一脸不可思议地歪着头,对此现场观众们陆续发出了“好可爱~”的叫声。 

对于木偶的这番发言轻灵拼命摇头。 

 

轻灵:“不不不!轰君会主动联络的真的只有小木偶而已哦!” 

电光雷霆:“没错没错!就算我们传讯息给他,也只会得到‘啊啊’、 ‘哦’之类的回复!那个说真的挺伤人的哦!?” 

木偶:“呃——嗯,那什么,对不起?” 

 

552 无名焦木民 

嗯啊啊啊啊啊啊木偶好可爱~~~~~~~ 

 

553 无名焦木民 

只会联系木偶的焦冻真不愧是焦冻。 

 

554 无名焦木民 

这间居酒屋好时尚,真可爱~~ 

 

555 无名焦木民 

哦,三位数都是同样的数字。 

 

这不就是那间吗?原A班女子们经常举办闺蜜趴的居酒屋。 

 

556 无名焦木民 

啊,被你这么一说…… 

 

557 温暖地默默关注焦木会的会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光凭想象木偶就够可爱了,真人肯定是超级无敌可爱吧~~~~~我知道的~~~ 

 

那个秃子真的是~~~~~~ 

 

558 无名焦木民 

这是完美的偷拍啊~ 

 

559 无名焦木民 

会长wwwww 

 

560 无名焦木民

会长,不要介意www 

 

561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会长不要介意!

画面暂且离开了居酒屋,转换到了演播室。 

 

主持人:“焦冻先生总是那种感觉吗?” 


耳机插头:“就是那种感觉。” 

烈怒赖雄斗:“姑且还是会给我们回复,但绝对不会主动给我们发任何讯息!

基本上我都是通过绿——木偶来取得来自他的联络。” 

创世之女:“就算有,也可以说基本都是工作上的联络吧?也会有透过饭田桑——英格尼姆桑来联络我的时候。 

啊啊,还有,以前我曾被问到过美味猪肉的品牌哦。”

 

播音员:“哦~原来如此啊。” 

主持人:“焦冻先生,他是不是喜欢吃猪肉呢?”

 

耳机插头:“不——……” 

烈怒赖雄斗:“啊哈哈……” 

 

对明显移开了目光的耳机插头和烈怒赖雄斗,主持人和播音员显得一脸疑惑,但看了看指示板写着“焦冻先生似乎抵达了”,而将注意力转向了实况转播的方向。 

 

562 无名焦木民 

啊~那个猪排盖饭的。 

 

563 无名焦木民 

白色情人节的那个对吧。 

 

564 无名焦木民 

真是时机刚刚好的话题呢!


565 无名焦木民 

移开视线的烈怒赖雄斗和耳机插头也好可爱啊~~~ 

 

566 无名焦木民 

焦冻和英格尼姆有在联系啊!

不愧是至交好友!


567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焦冻:“抱歉,我迟到了。” 

木偶:“没有等多久哦!来得很快呢。辛苦了。” 

轻灵:“我们也才刚到,别在意啦!辛苦了,轰君!” 

电光雷霆:“轰,我说你啊~迟到这事嘛,毕竟是工作,那也是没办法的,但只联络绿谷这是不是有点问题了?说到底发起这场邀请的人可是我啊?!” 

焦冻:“?如果是绿谷,她会替我将讯息确实传达给你们吧?” 

 

焦冻一脸“这有什么问题?”地微微歪着头。 

然后非常自然地顺势坐到了木偶旁边。

 

嗯,我想这次也有轻灵和电光雷霆坐在木偶对面的原因在啦。 

 

电光雷霆:“啊~……已经够了。” 

轻灵:“还是老样子呢,轰君。” 

 

不太明白电光雷霆和轻灵的苦笑的含意,但不知道是不是也因为刚才那番对话,木偶微微垂下了眉梢。 

焦冻并没有显得多介意,自顾自地朝店员点起了菜。

评论(21)

热度(332)

©紅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