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请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授权翻译】23

*在阅读前,请务必、务必、务必先阅读名为【前言】的【注意事项】。

前言

================================

以及简易版的注意说明。


原作者:三礿

原作名:お付き合いを前提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译者:紅葉(Momiji)


‧本文是【MHA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腐向CP的同人创作。

‧此篇文中的时间设定在未来,轰出都已成为职业英雄。

‧绿谷小天使是先天性女体化。

‧译者的中文并不好,还在学习,很努力让文字看起来流畅一点了,但很多时候还是会维持日文的思考方式。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正文。


=======================


599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电光雷霆:“这么说起来,我们四人来喝酒好像还是第一次?” 

焦冻:“是这样吗?” 

轻灵:“啊——确实,饭田君也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多呢。” 

木偶:“而和上鸣君喝酒时,耳郎桑或切岛君大概也都在嘛。” 

电光雷霆:“对吧~?然后大多就是A班全体集合的时候。” 

焦冻:“被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是啊。” 

  


―映在小窗的演播室的对话―


播音员:“这么说起来,这次英格尼姆先生没有被选成下套人吗?” 


烈怒頼赖斗:“不,因为他不适合这种事情。” 

创世之女:“英格尼姆桑,他并不太擅长说谎……” 

耳机插头:“因为他认真得可以说是要命了。” 

 

字幕还特地打出了“理解”w 

 

 

电光雷霆:“嗯,我只是想说挺新鲜的啦。” 

轻灵:“但是和平常不一起喝酒的一群人来喝酒也很开心嘛!一起喝的成员不同,点的下酒菜也会不同!” 

焦冻:“是这样吗?” 

 

看着旁边的木偶,微歪着头的焦冻。 

 

木偶:“确实呢。果然还是有各自的喜好啊。” 

轻灵:“一群女孩子聚在一起的话,果然就会在意‘美肤效果!’、‘对健康~’、‘对减肥~’之类的呢~” 

电光雷霆:“啊——感觉能懂啊。我也是,和切岛出去时都是主要点肉,但和濑吕出去时就会点对身体有益的东西。” 

轻灵:“濑吕君很喜欢那种东西呢!” 

 

哦,在这里加点了饮料。 

轻灵点了可尔必思,电光雷霆点了可乐,焦冻则是Bitter KAHLÚA Milk,木偶则还是烧酒呢。 

 


600 无名焦木民

 

抢到600。

英格尼姆啊~~~他太认真了啊~~~~ 

 

601 无名焦木民 

那点也是他的魅力所在,所以是无可奈何的事情。 

这就是所谓的适才适所啊。 

 

602 无名焦木民 

嗯,随着去喝酒的成员不同,点的菜确实会有所不同呢。 

 

603 无名焦木民 

毕竟用大盘子分菜的情况还挺多的嘛。 

 

604 无名焦木民 

明明是轻灵在发言,不知为何要看木偶的焦冻。 

 

605 无名焦木民 

我记得胶带狂人喜欢的东西,好像是“感觉对身体有益的东西”。 

 

606 无名焦木民 

咦,讨厌,我不效仿不行了……



607 无名焦木民

 

电光雷霆:“然后我说啊——最近怎么样啦?” 

焦冻:“?什么怎么样?” 

电光雷霆:“不是,就是工作啦,私底下啦,那方面的事啊!” 

 

小窗里,耳机插头吐槽说:“不,你提起话题的方式也太烂了吧!” 

 

焦冻:“也就一般般吧。” 

电光雷霆:“不,别把帅哥的‘一般般’和我们的‘一般般’混为一谈啊!” 

焦冻:“?这和脸有关系吗?” 

电光雷霆:“啊——受不了了!这个死帅哥!明明蝉联‘想共度一夜的英雄’的冠军!‘我交到女朋友了——!’就没有这之类的报告吗!” 

焦冻:“并没有啊。” 


轻灵:“说到女朋友,上鸣君,你不打算和小耳郎结婚吗?” 

电光雷霆:“哈啊?!为什么扯到我了?!” 

 

在演播室的耳机插头也叫着“为什么!?”,整张脸都通红了起来。真可爱。 

 

轻灵:“不是,就只是单纯地想,你们怎么样呢~” 

电光雷霆:“欸、啊——、那个、这个,嗯,就是那个啦。该说是再过一段时间呢,还是之后再提呢, 

那当然,总有一天是想结的——这想法是有的啦,但还是等更安定下来后会比较好吧——这之类的,我是会这么想想……” 

轻灵:“哦~原来是有这个打算的啊~” 

 

轻灵满脸奸笑,不怀好意地看着电光雷霆。 

电光雷霆一边说着“别再继续了!我的生命值已经降到0了!”,一边盖住了通红的脸。 

 

 

——演播室——


主持人:“您被深深恋慕着呢,耳机插头小姐(奸笑)” 

播音员:“是否什么时候就能听见两位的结婚报告了呢(奸笑)” 

烈怒赖雄斗:“那时候记得叫上我啊!(奸笑)” 

创世之女:“我会献上最棒的贺礼的!(斗志昂扬!)” 

耳机插头:“不,饶了我吧……”

 

 

608 无名焦木民 

红通通的电耳也太可爱了吧~~~ 

 

609 无名焦木民 

电光雷霆虽然很轻浮,但毕竟还是很认真的嘛!有好好地在为两个人考虑呢!


610 无名焦木民 

应该是要将焦木暴露无遗的,没想到却是自己这里先被暴露了个精光w 

 

611 无名焦木民 

演播室的大家明明都在奸笑,却只有创世之女认认真真地振奋起了精神,真可爱(*ノωノ) 

 

612 无名焦木民 

创世之女和耳机插头感情也很好嘛。

评论(27)

热度(367)

©紅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