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请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授权翻译】30

*在阅读前,请务必、务必、务必先阅读名为【前言】的【注意事项】。

前言

================================

以及简易版的注意说明。


原作者:三礿

原作名:お付き合いを前提に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译者:紅葉(Momiji)


‧本文是【MHA我的英雄学院】轰出腐向CP的同人创作。

‧此篇文中的时间设定在未来,轰出都已成为职业英雄。

‧绿谷小天使是先天性女体化。

‧译者的中文并不好,还在学习,很努力让文字看起来流畅一点了,但很多时候还是会维持日文的思考方式。真的非常抱歉。


以下,正文。


=======================


763 无名焦木民 

咦,真奇怪啊,和刚才不同意义的眼泪掉下来了…… 

 

764 无名焦木民 

焦冻,对木偶竟然抱持着那种想法…… 

 

765 无名焦木民 

焦————————————————冻——————————————————;;;; 

 

766 无名焦木民 

木偶的“我不会自己死掉,丢下你们的哦”明明说得很温柔、明明说得很温柔,为什么这么令人难过啊……;; 

 

767 无名焦木民 

我不行了、我的感情宛如云霄飞车——……


 

 

768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焦冻:“所以、我听、丽日她说的,我想到了。” 

木偶:“嗯?” 

焦冻:“我、在绿虎有个万一的时候,想第一个知道、而且想第一个赶到你的身旁,我想要这样的权利。” 

木偶:“那个、轰君、” 

焦冻:“我不要、绿虎在我不知道的地方受伤,也不要在之后才从旁人那里听到、从电视那里看到你的消息。 

我知道让你别受伤是在勉强你。我也不会让你别当英雄了。我也很喜欢身为英雄的绿虎,所以、所以,至少、我想要‘那个’。” 

木偶:“‘那个’是指?” 

焦冻:“我想要、第一个得知绿虎消息的权利,然后、也希望绿虎拥有、同样的东西,所以、所以绿虎

 

 

 

 

 

 

和我结婚吧。”


 

 

769 无名焦木民 

欸、 

 

770 无名焦木民 

等、等会儿、欸 

 

771 无名焦木民 

欸、等会儿等会儿等会儿 

 

772 无名焦木民 

公开求婚???


773 无名焦木民 

欸啊、等、等会儿、我大脑的运作跟不上了 

 

774 温暖地默默关注焦木会的会长 

等等,我这是在作梦吗?


775 无名焦木民 

欸、给我等一、欸 

 

776 无名焦木民 

奇怪、这节目难道不是已经要结束了……?


777 无名焦木民 

>>776啊 

 

778 无名焦木民 

欸、啊、等一下、等会儿、真的啊、已经只剩不到一分钟了 

 

779 无名焦木民 

等、欸、奇怪、 

 

780 无名焦木民 

等等、给我等等、延长时间、求延长


 

 

781 无名焦木民实况转播负责人 

 

焦冻:“我不知道什么、恋啊爱啊的、对我来说你虽然很重要, 

但那是不是想成为恋人什么的,我完全搞不明白, 

但是、我想要和绿虎在一起。 

我想要和绿虎成为一家人、

 

 

 

所以、绿虎出久小姐,请和我结婚吧。”

 

 

焦冻直直地凝视着木偶,静静地等待着她的答复。 

而木偶慢慢地眨了下眼睛,

 

 

然后,正准备出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2 无名焦木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3 无名焦木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4 无名焦木民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5 无名焦木民 

什么?!发生了什么事了!?快告诉出门在外的我啊!?!?


786 无名焦木民 

节目结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7 无名焦木民 

骗人的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一个综艺节目开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8 无名焦木民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你延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9 无名焦木民新人 

木偶回了焦冻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0 无名焦木民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就这样普普通通地进到下一个节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1 无名焦木民 

究竟演变成了什么状况啊这下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92 温暖地默默关注焦木会的会长 

等等!!!!!真的都给我等等!!!!!!我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又变成了什么状况!!!!!!!!

 

 

来个人告诉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大家期待的求婚终于来啦!!终于翻译到了这里,心中感慨无量。(๑˃̵ᴗ˂̵)و

不用再担心剧透,回复的时候不需要再用(消音)代替关键词,我也非常开心。(*´▽`*)


这篇作品也接近结尾了,但同时要和大家非常郑重地道歉。因为工作的缘故,接下来一段时间,我的空闲时间可能会变得非常非常少,大家的留言我一定一定一定会全部看过,但可能没办法再像之前那样回复了(虽然说可能没有人在意啦(〃ノωノ)。

更新的部分,我会尽量努力,保持之前的更新频率到结尾,但如果大家发现有哪一天应该更新的时候却没有更新,可能就是我没有赶上了。我会努力让那种情况不发生的……!我会加油的!加油啊我!(ˋ;ω;ˊ)

评论(58)

热度(415)

©紅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