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悲伤的通知。

追记: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温柔的包容,与各种实用的建议,虽然因为现在是借用朋友的电脑而无法一一回覆,但真的看见大家的留言时又忍不住哇地哭了出来。大家真的太温柔了,就算为了不辜负大家温柔的心意,我也要加油才行⋯⋯!(`;ω;´)


留言中提到的办法已经尝试过了,但果然没有反应,所以下定决心,决定遵从大家的建议,明天就拿去修理。无论资料能不能保存下来,我都做好了心理准备!而且看了大家的经验谈等等,感觉心里也涌出了勇气。真的非常感谢不仅包容我的失误,还给予了我勇气的大家。


明明是我让大家要久等了,却反而是我从大家那里得到安慰与鼓励,这么奇怪的现象一定是因为大家太过温柔的关系。虽然短时间内没办法献上翻译,但在这里用尽全力给大家献上我的歉意与感谢之情。


祝福大家与大家的电脑,永远都健健康康,元气满满⋯⋯!(`;ω;´)



========================



今天,没有,更新了。



然而并不是因为工作。

事实上,因为有一点点的存稿,所以在我的预计中,即使工作再忙碌,更新频率受到影响,也应该是下周开始的事情。


是比工作更令人绝望的事情。

或许有人猜到了也不一定。(´;ω;`)



电脑,有着所有存稿的电脑,彻底死掉了⋯⋯(´;ω;`)



我在无法打开电脑的那一瞬间,感受到了真正的绝望。原来人在真正绝望时,眼前是真的会一瞬间变成一片黑的⋯⋯


正确来说并不是完全无法开机。而是开机登入后,来到桌面,就停住了。桌面上是一片空白。所有图标都不见了。然后最底下,通常大家会固定住浏览器等等的那一列,也是一片空白,只显示开关机的那个按钮,然而无法点选,鼠标一放上去就会呈现“忙碌中”的那个圈圈。

也就是说,处于在桌面僵住的状态。连重启都不行。只能强制关机。然而再来几次也还是一样(´;ω;`)


我几乎半哭泣着打电话给修理公司,但是对方回答说听起来像是硬碟损坏了,可以装新的,但看情况有可能无法保存资料。

我顿时从半哭泣变成嚎啕大哭了。


于是到了现在,我仍然无法下定决心把电脑送去修理⋯⋯一想到翻译稿,还有其他工作文件等等通通都在里面,我就害怕得想掉眼泪。大家有遇过这种情况吗??资料是真的无法保存吗?我发誓这次修好了,我以后一定会学习怎么即时备份的(电脑白痴),所以求求八百万神明,放过我这一次吧⋯⋯!呜哇——!!。・゜・(ノД`)・゜・。


以及,真的真的很对不起大家,没有想到会以这种形式,这种原因而停止更新,真的非常抱歉。我会努力抢救电脑的,请大家再等我一下⋯⋯如果、如果真的救不回来的话,我会努力重新翻译的⋯⋯只是对不起要让大家久等了⋯⋯真的非常抱歉。



无论翻译到了何等进度,都一定要备份。今天学到的人生的教训。呜⋯⋯真的眼泪停也停不住⋯⋯对不起大家⋯⋯真的对不起⋯⋯!(´;ω;`)


评论(47)

热度(121)

©紅葉 | Powered by LOFTER